我校学生在2015年临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12月23日下午,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支持,上海博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临港科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年上海临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中远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杨万枫、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经贸办主任叶金龙、上海临港科创中心总经理屈林、上海博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CEO 丁梁以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建桥学院的200余名老师与学生代表出席。

杨万枫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本次临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背景、意义及总体情况。他指出,大赛的目的是通过竞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点燃青年大学生的创业激情。他鼓励在校大学生坚定创业信心、树立诚信意识、敏锐捕捉市场机遇,用汗水在未来闯出自己的创业之路。

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经贸办叶金龙主任展望临港创业发展的大好前景,介绍了政府为鼓励创新创业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赵大为老师指导陆烨天同学负责的“‘和光’未来支教—基于O2O的互联网+支教”、章学来老师指导丁锦宏同学负责的“智能型相变储能式太阳能集热器”、陆后军老师指导吴会芳同学负责的“岸桥操作仿真模拟器”等获得二等奖,腾媛媛老师指导尚夏同学负责的“帮忙么APP软件”、马强老师指导刘实亮同学负责的“家校通”等获得三等奖,殷明老师指导韩乐同学负责的“马司机高校班车服务创业计划”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第一次由临港地区四所高校共同参与的创业大赛,共吸引了四所高校24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10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每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向评委以及参会人员分享自己的创业计划,再由评委进行提问和点评。

杨万枫副校长致辞
评委
合影
撰稿、摄影:教务处、团委、物流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