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荣获“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4月21日至22日,2017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舟山举行。来自物流业界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500余人出席会议。上海海事大学物流情报研究所荣获中国物流学会“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称号。

作为中国物流学会首批产学研基地,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多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工作,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每年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合著《中国物流科技发展报告》,为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论文与课题奖励评审提供创新性查证咨询,为物流业的发展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

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荣获“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荣获“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撰稿、摄影:张运鸿 来源: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