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临港校区道路、桥梁等命名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学校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传承学校历史文化精神,发挥校园道路、桥梁等命名的教育功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5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召集学校相关人员,就临港校区道路、桥梁等的命名工作进行讨论,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参加并主持会议。

门妍萍副书记表示,学校道路、桥梁、楼宇、广场、景观等的命名要有整体规划,突出学校特色,既要讲究实用,方便师生,又要体现校园的文化底蕴,特别要重视学校的历史沿革,注意细化命名原则和范围。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临港校区道路、桥梁等命名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就我校校园道路、桥梁、楼宇、广场、景观等命名的原则和流程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学校道路、桥梁等的命名要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并对征集的范围、对象、方式和要求等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撰稿:焦玉玲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