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信获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十佳运营创新奖”

7月25日,2017年“校媒大学”开学典礼暨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我校官方微信“上海海事大学”荣获“十佳运营创新奖”。

“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组委会从全国参选的近千家校园微信公众号中,评选出十佳原创内容奖、十佳视觉设计奖、十佳运营创新奖、最具人气奖共4类80家获奖微信公众号。

目前,我校官方微信已拥有粉丝44000余人,涵盖了在校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一年来,我校官微信送微信370余条,累计阅读量达180多万次,各项数据在上海高校官方微信中始终名列前茅。官微发布的“SMU校内微信排行榜”,已成为追踪校内各级各类新媒体账号的重要窗口。

上海海事大学官微坚持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重大新闻的宣传报道、亮点工作挖掘展示及校内外沟通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官方微信获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十佳运营创新奖”
荣誉证书
撰稿:石立山 摄影:宋晨睿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