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上海赛区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日前在全国各赛区同时进行,来自上海市各高校的5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上海赛区的比赛,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在比赛中荣获上海赛区一等奖等佳绩。

我校物流工程学院负责组织了本次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来自物流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商船学院的5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在指导团队尹莉、梅潇、张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同学刻苦努力、积极备赛,最终王博洋同学荣获全国赛区三等奖,上海赛区一等奖;金言同学荣获全国赛区优秀奖,上海赛区二等奖;邵奕弘、刘玮杰二位同学荣获上海赛区三等奖;陈文安、何晖、黄缙杰、简毛亮、欧鑫平、任一鸣、吴高阳、徐超、章丹瑤、周勤伟等10位同学荣获上海赛区优秀奖。

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共有300多所高校的23646名学生报名参赛。

参赛学生合影
撰稿、摄影:物流工程学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