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铜宁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11月6日,张铜宁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靖江引航站站长江原生,太仓引航站综合办副主任卢萍,我校商船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聘任仪式。

王海威副书记对张铜宁受聘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表示祝贺,对长江引航中心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当日,正值学校举行历年来最大的一次双选会,王海威感谢长江引航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的选择和录用,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在科研、信息共享等方面实现更多的互通、互赢。

长江引航中心党委书记张铜宁表示,受聘于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非常荣幸,身为学校的一份子,期待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张铜宁赞扬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的优秀品质,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学生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肯定,期盼更多的人才进入长江引航中心。

王海威向张铜宁颁发了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为其佩戴校徽。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深入座谈。

张铜宁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张铜宁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聘任仪式现场
撰稿、摄影:李婷军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