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创建“六T”学生公寓迎评动员会

11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创建“六T”学生公寓迎评动员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冠润受邀来我校做了“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后勤中心、保卫处和物业部门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海威副校长作学生公寓迎评工作动员。感谢成冠润会长所作的精彩报告,要求大家以此为指导,认真、扎实开展学生公寓“六T”创建工作。王海威强调,学生公寓“六T”达标创建工作是系统工程,学工、后勤、保卫等多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他鼓励大家要强化创新理念和服务意识,建立学生广泛参与、深化特色服务的长效管理机制,拓展公寓管理文化内涵,共同推动并取得学生公寓六T创建工作的实质进展。

成冠润会长结合高校后勤工作实际,从紧紧“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理念入手,结合现代大学生群体行为习惯、心理情绪波动特点、学生公寓服务需求等方面的调研结果进行剖析,针对服务本质,围绕理念创新,分析如何以解决切实问题和实现对学生服务的满意目标为导向,做好学校六T公寓的创建工作。成冠润会长结合国内外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模式,介绍了上海各高校学生公寓六T创建中的特色亮点。他呼吁大家要创新思维模式,主动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在学生公寓六T创建中更加注重三位一体的有机整合,更加注重学生参与共建的长效机制,更加注重主题文化建设的内涵提升,更加注重创建活动的常态化。

    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突出,互动气氛热烈,参加培训人员普遍认为报告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成冠润会长作专题报告
会场
会场
撰稿:孙庆祥 王昕蕾 摄影:朱雄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