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伟来校考察

11月9日上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伟一行来到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考察交流,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热情接待了王伟局长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新时代检验检疫工作的发展模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愿意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互利合作领域,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质量强国做出贡献。

宾主双方举行了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主办的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首期综合查验岗位培训班座谈会,听取学员对本次培训的学习体会和建议,并与学员们就综合查验岗位的专业性和综合性进行探讨。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围绕近期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对综合查验岗位的看法。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李晋,以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黄有方校长陪同王伟局长一行考察校区
参加首期综合查验岗位培训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发言
撰稿:陈奕如 摄影:姚秋娥 来源: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