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近日,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高玲珑、陈爱君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历时近半年,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吸引了北京邮电大学、新疆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230多所高校、近3800名选手参赛。我校共派出10组队伍参加了华东赛区的比赛,依托信息工程学院新近建成的第四代(4G)移动通信实验平台,全体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最终由姚楠、刘锋、徐志京老师指导的三组学生获得了华东赛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先进的交流平台。

该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主办。

撰稿:李瑞艳 摄影:徐志京 来源: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