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海外学习实习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12月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海外学习实习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2017年学生海外学习实习分享会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施欣,各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施欣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非常重要。近年来,学校把学生海外交流活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生海外交流规模和层次有了很大提升。学校今后将会在进一步提升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品质和扩大规模的基础上,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与国际知名学校联手的课程学习项目、学位进修项目,提升学生们的思想认识,增强学生们对海外交流项目重要性的认识。

颁奖仪式上,施欣副校长等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国际交流处相关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概况。获得本次视频大赛一等奖的尚夏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美国麻省海事学院交换生项目的体会和感悟。参加过海外交流项目的王圣逸、王洵都、张瀚月等3位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学习实习的收获与感悟。

截至目前,学校已开展各类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72个,每年派出学生约480余人次赴海外学习、实习。

施欣副校长为视频大赛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余宏荣处长为视频大赛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安燕、郑洪祥老师为视频大赛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海外学习实习分享会
撰稿:周嘉煜 摄影:千帆通讯社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