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高校图工委年终总结大会在我校召开

12月28日,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高校图工委年终总结大会在我校召开,近50位来自上海各高校图书馆的馆长和馆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施欣出席并发言。

施欣副校长表示,我校图书馆正在建设现代化的空间服务体系、前瞻的学科服务、特色的馆藏资源以及多元的展示平台等方面的功能转型和服务升级。希望各位图书馆专家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海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陈进作《上海市高校图工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对图工委秘书处日常工作、资源建设、学术交流、赛事活动、长三角协同及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发布了《2016年上海市高校图书馆发展报告》,报告编写组成员代表就报告的编撰过程进行回顾和总结。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施欣副校长讲话
会场
合影
撰稿、摄影:姜饶君 来源:图书馆・科技情报所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