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参加“青春放歌”—2018年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

1月29日,上海海事大学合唱团的20名学生前往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参加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青春放歌”—2018年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与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洋泾中学等学校的学生们共同唱响新年之声。

音乐会现场,包括我校学生在内的近1000名学生以合唱、民乐、交响乐的形式演绎中外优秀作品,传递了温暖、愉悦和青春力量,用音乐的形式为到场的每一位听众送上独特的新年问候。 演出最后,上海学生合唱团与上海学生交响乐团合作演绎的大型交响合唱《启航》第五乐章,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成为了本场音乐会的“新年最强音”。

本届新年音乐会以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不仅展示了上海青少年学生艺术教育的成果,而且在青少年群体中传递了我国农历新年的文化精髓。我校合唱团的同学们表示,能在这样一场音乐盛会中留下海大声音,传递新年祝福,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音乐会现场盛况
音乐会现场盛况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