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杂志总社社长袁林新荣获“上海出版人奖”

2月24日,上海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举行。会上表彰了30位第八届“上海出版人奖”与“上海出版新人奖”获奖人员。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社长袁林新获“上海出版人奖”殊荣。

此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是上海出版工作者的最高荣誉,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授予,获奖人员的先进事迹将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上刊登。

2004年,袁林新出任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社长,负责4本刊物的编辑出版工作。2014年受托承办中国航海学会主办的《中国航海》和《航海技术》杂志。在他的带领下,全社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弘扬工匠精神,用心办刊,期刊整体质量、行业影响力和效益明显提高。2011年至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连续3届被评为上海市新闻出版行业文明单位,2011年被教育部科技司评为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袁林新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华东地区期刊优秀工作者、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等荣誉称号。

会场
荣誉证书
撰稿、摄影、来源:杂志总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