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2月28日,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了《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2017年,学校党委在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出实招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抓实事稳推学校综合改革,以实干实绩实现本年度工作目标,保持了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决策部署,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住海洋强国、交通强国、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历史机遇,围绕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逐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

会议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认识,团结一致,深化改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继续抓住海洋强国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等机遇,努力使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会议现场
撰稿:刘道蓉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