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an李超代数的超双导子

主题:Cartan李超代数的超双导子
主要内容:本报告介绍Cartan李超代数的发展及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讨论Cartan李超代数的超导子,超双导子等相关理论,进一步证明了Cartan李超代数的所有超双导子都是内超导子,并给出应用实例。
专家姓名:陈良云
工作单位:东北师范大学
专长和学术成就:主要研究方向是李超代数及其应用。曾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项目,指导博士、博士后20余人,发表90余篇SCI论文。担任《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报》及6个外国期刊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博士后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专家。吉林省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和优秀硕士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专家简介:陈良云,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优秀人才、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省级精品课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是李超代数及其应用。曾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项目,指导博士、博士后20余人,发表90余篇SCI论文。担任《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报》及6个外国期刊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博士后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专家。吉林省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和优秀硕士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时间:2020-10-24 14:00: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17 218 293)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