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大讲堂(第11讲)全柔性超高精度指向调整机构设计与研制

主题:东海大讲堂(第11讲)全柔性超高精度指向调整机构设计与研制
主要内容:研发高精度指向调整机构的关键难点在于缺乏空间复杂运动机构设计方法与可行的伺服控制技术,本文将着重阐述对实现所定性能指标的伺服控制技术方面的研究内容,分别从设计要求依据、任务分析、机构设计(含机、电、控三方面),并基于ADAMS数字样机和工程样机分别给出仿真参数指标和实际测试指标,以满足高精度指向调整机构工程样机性能要求和工作要求。
专家姓名:胡庆雷
工作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长和学术成就:胡庆雷主要从事飞行器导航、制导与控制等领域应用基础理论与技术的研究,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等10余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省部级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多项奖励;担任国际SCI检索学术期刊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多个期刊编委。
专家简介:胡庆雷,男,1979年生,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21-07-26 13:30:00
地点:上海海事大学 海丰国际报告厅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