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世界石油格局发展变化及影响

主题:后疫情时代,世界石油格局发展变化及影响
主要内容:新冠疫情全球大范围传播是2020年石油天然气行业最大的黑天鹅事件,讲座主要分析从2020年年初新冠爆发到2021年1月疫苗开始在全球接种期间油气行业的价格走势,对市场波动背后的油气行业供求关系、全球区域油气产业变迁、油运仓储行业、宏观经济、及国际经济作深入分析。
专家姓名:张龙星
工作单位: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专长和学术成就:2017年度中国石化最美青工,2018年度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年度先进工作者;作为第一作者出版合著《新石油金权:欧佩克式微与后石油时代》,该书是2020年度石油工业出版社能源经济类图书销量冠军。
专家简介:2007年10月—2012年5月 太平洋油轮管理(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历任管理培训生、租船经理,负责从超级原油船到阿芙拉型油船各型油轮的租船业务。 2012年5月—2019年7月 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历任保税油业务部海外营销主办、主管、中东项目部经理、燃料油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BP中国石化船用燃料油私人有限公司船供油高级经理,主要负责中国石化保税油业务海外推介营销、全球船供油网点拓展经营工作。 2019年7月—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担任油品事业部总监,负责油品业务产品设计、发行、拓展及营销管理系统工作。目前是国家发改委、浙江省、中远海运集团及招商局集团等相关智库专家。
时间:2021-12-15 14:30:00
地点:商船学院G105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