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集成创新与温控供应链双循生态体系构建

主题:冷链物流集成创新与温控供应链双循生态体系构建
主要内容:消费升级和百年大疫情,对食品和药品冷链物流提出了新的技术和产业需求,这一交叉学科的集成创新面临着新的挑战。国家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战略,食品药品温控供应链双循生态体系构建迫在眉睫,至关重要,理论、技术、模式和产业集成创新是重要支撑。
专家姓名:王国利
工作单位: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专长和学术成就:科技部入库专家,参与科技部食品物流"十三五"规划、国家农高园区、国家工程中心、铁路冷链大通道建设评审专家。参与国家发改委“十四五”冷链物流规划和标准体系制定。
专家简介:王国利研究员,现任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中心首席专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研究院院长、科技部冷链食品物流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理 事长、科技部农业物联网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国家标准委物标委冷链物流分技术委主任、农业农村部仓储冷链“十四五”规划项目组专家、教育部冷链教材编委副组长、中国铁总铁路冷链物流顾问、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执行会长、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院长。
时间:2021-08-17 09:30:00
地点:线上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