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 Bunker案对国际航运界的影响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12月免费讲座通告:(全英文讲座,互动答疑环节提供翻译)

 

OW Bunker案对国际航运界的影响

 

2014年底,全球最大的船用燃料油供应帝国OW Bunker宣告破产,在航运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给业界带来了许多复杂的实务和法律问题。这些问题通常涉及多方法律主体和多个船用燃油供油合同,使船东或租家在实务操作中可能面临来自OW Bunker和实际燃油供应商的双重索赔风险。同时也可能造成船东与租船人之间产生合同上的纠纷。OW Bunker破产案虽是一个个案,然而因其牵涉面之广,涉及公司之多,使之成为非常经典的海事案例,OW Bunker破产所引发的一系列索赔案件对未来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鉴于此,本期讲座我们诚邀美国杜兰大学海商法研究中心主任Martin Davies教授主讲(全英文), 详细解析OW Bunker案例对国际航运界的影响,并特别邀请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法律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林江副教授主持讲座后半段互动环节的讨论,并亲自担纲翻译,为参会的嘉宾现场答疑。我们热烈欢迎并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讲座日期: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下午2:00-4:00

地    址:霍山路150号上海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609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Prof. Martin Davies美国杜兰大学海商法研究中心主任

 

马丁戴维斯教授是杜兰大学海商法研究中心主任,法学教授,是享誉国际盛名的海商法专家,曾在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意大利、美国等多个国家教授海商法并提供海事咨询服务。同时,他也是劳合社海商法杂志和墨尔本国际法杂志编委会的成员。

 

林江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法律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上海海事大学法学副教授

美国杜兰大学法学外聘副教授

 

 

需要参加讲座者请填写下表,与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陆老师联系。

TEL:021-65853850-8038/13795306040 ,Email: luweiling@sisi-smu.org

免费讲座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单位

部 门

职 务

手机

Email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