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科学基础理论与实用对策

主题:安全科学基础理论与实用对策
主要内容:阐述安全科学的内涵,安全科学的基本问题,对危险源和风险的理解,“2-4”模型的发展和应用实践。
专家姓名:傅贵
工作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专长和学术成就:主要研究方向是“大安全”,具体是行为安全及密切相关领域,目标在于运用事故致因理论准确定位事故原因,制定实用事故预防对策。
专家简介:傅贵 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安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原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 全国安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安全工程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理论与法制专委会委员 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专业组副组长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及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06-30 13:00:00
地点:海科学院楼109报告厅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