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主题:认真学习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主要内容:学习党史,就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重新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再度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专家姓名:王晓斌
工作单位:浦东新区区委党校
专长和学术成就:代表作包括《对浦东新区“两新”党建的若干思考》、《对浦东打造科创中心的若干思考》以及国家级课题成果《干部竞争性选拔的制度优化与程序规范研究》等,荣获上海市党校系统精品课教学竞赛“二等奖”和上海市党校系统首届专题精品课教学竞赛“三等奖”。
专家简介:王晓斌,男,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现任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党校副教授,教学委员会委员,浦东新区“两学一做”讲师团成员,浦东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党性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研究与教学,积极主持并参与“党的先进性建设”、“干部竞争性选拔”(国家级)等重大课题项目。
时间:2021-03-24 01:30: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