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女篮获得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8月5日至8月14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在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4支代表队参赛。上海海事大学女篮获得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上海海事大学男、女篮球队曾分别获2019年CUBA上海赛区冠军,从而代表上海高校参加2020年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赛区的男、女篮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首次参加全国赛的女篮队员们在领队邵长专,教练许峰、江红轲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敌,一路晋级,在小组赛阶段战胜福建师范大学以及去年获冠军的中央民族大学队,跻身小组第一。

8月11日的八强赛中,上海海事大学队对阵中国医科大学队。海大女篮队员们势如破竹,最终以40:24取得比赛胜利。在8月12日的半决赛中,上海海事大学队对阵浙江工商大学队。由于学校两名主力前锋遭遇伤病,缺乏队员转换,最终以49:54憾负。在8月13日下午季军争夺战中,上海海事大学队对阵西安思源学院队。学校女篮首发队员在第一节便迅速建立领先优势,传导流畅、防守严密,最终以55:34大胜对手,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 

女篮队员们在球场上展现了无畏的拼搏精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篮球爱好者展现出了上海海事大学的风采,为学校带来了荣耀,也为上海篮球争了光。

赛场合影
赛场合影
赛场合影
比赛现场
赛场合影
文字: 
许峰
图片: 
许峰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文理学院体育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