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一直以来,上海海事大学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新时代社会主义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辛勤耕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奋战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做出突出贡献。

广大教职员工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主力军,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校工会作为教职员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系教职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标对表,把党的领导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群众中去;更好地团结、凝聚、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而努力。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为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面对压力和挑战,也始终凝心聚力、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敬!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20年4月30日

文字: 
校工会
图片: 
轩广美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