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及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多年来无私奉献的各位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兢兢业业投身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助力培育新时代英才,助力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航运强国建设。在这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广大教职员工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成为“大白”,奋战在“疫”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健全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不断激活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作用,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体教职员工们,在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之际,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共同谱写上海海事大学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敬!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日          

致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慰问信
文字: 
工会
图片: 
工会
编辑: 
姚旭
策划: 
工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