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2022年度网上办事中心平台运维服务XJ20220631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2022年度网上办事中心平台运维服务

服务期限:1年(2022.10.15起至2023.10.14);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9.9万元;

供应商: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网上办事中心平台是学校现代化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面向师生的主要服务事项,逐步做到一网受理、只跑一次、一次办成,逐步实现网上办理事项全覆盖,从2016年底开始建设,目前已经实现签报发文校级印鉴申请师生进出校申请、学生资助申请、大额资金支付申请108条业务流程的网上办理。网上办事中心平台的源程序及后端架构知识产权属于开发公司,故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由开发公司维护有利于快速解决。

(2) 部分系统功能的调整需要基于原功能开发,所以由原开发公司继续实施有偿运维为最优选择。

(3) 网上办事中心平台由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制开发。科探一家专注于流程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站式流程服务平台——WFaaS平台产品。通过将传统的BPM技术与多租户的SaaS技术结合,形成了全新的面向私有云及混合云模式的业务流程的开发、运行、管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2019年上海科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腾讯云数千万元融资。

公示起止时间:2022.7.19-2022.7.25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