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之python课程考试软件XJ2021115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之python课程考试软件

采购数量:450套;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9.9万元;

供应商:北京万维捷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面向全校所有非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现阶段开设的课程包括:计算机基础、C语言、VB等。但随着技术的发展,无论是用人单位的技术需求,还是科研所需的技术基础,都要求学生有一定的python编程知识。为此,经教务处多轮论证,决定从2021级本科生开始,面向全校的学生增设《python编程语言》这门课,由于学习这门课程的学生人数将达到1500/年,需要购买相应的考试和上机软件,以支撑正常的教学需求。

2 上海海事大学先前已经采购了北京万维捷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软件——万维考试平台,作为大学计算机公共课程——计算机基础、C语言、VB等的考试软件,已经使用了将近10年。比之重新购买新的考试软件,并纳入所有现有课程,在原有平台上增购一门课程,无论从价格还是系统稳定性上来讲,都是最优选择。

3 北京万维捷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计算机辅助测评考试技术的倡导者,专注于测评考试领域,占据了全国高等学校53%的市场份额,逐步成为行业应用标准。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海淀区创新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建立了自主研发和技术管理体系,也拥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有利于疑难问题答疑和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

公示起止时间:2021.7.29-2021.8.4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