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第三届“新时代•大航海•强国梦——智能航运与新基建”峰会会务服务XJ2020206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峰会会务服务;

采购内容:负责大会活动的策划、组织、嘉宾邀请、宣传推广、会务等工作;

服务期限:峰会举办时间为2020.11.19-2020.11.20;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

供应商: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第三届“新时代·大航海·强国梦——智能航运与新基建”峰会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航海学会、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指导,中国交通报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促进会、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民邮电报社联合主办,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时代·大航海·强国梦”峰会自2018年起开始举办,上海海事大学均作为大会主办方之一参加了前两届的大会。

(2) 中国交通报社作为唯一覆盖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的权威、主流媒体,负责了前两届高峰论坛的组织、运营和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本届大会所有承办单位一致决定继续由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承担相关的会务工作,负责大会活动的策划、组织、嘉宾邀请、宣传推广、会务等工作。

(3) 鉴于上述原因,决定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作为第三届“新时代·大航海·强国梦——智能航运与新基建”峰会的单一来源合作方。

公示起止时间:2020.10.21-2020.10.27;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