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企业管理服务ZB2019098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企业管理服务;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30万元;

供应商: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以远程账号形式提供金蝶K/3 Cloud 企业管理服务,功能模块包括总账、智能会计平台、报表、应收款、应付款、出纳管理、存货核算、产品成本核算、固定资产、发票管理、资金管理、库存管理、多组织、基础资料、系统管理、系统设置、工作流运行平台、业务监控平台、数据中心管理、许可管理,同时支持150名学生在线使用,服务有效期为5年,期间保证正常使用。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财务软件应用”是会计学大类专业培养计划中长期开设的必修课程,对于培养学生专业操作能力具有决定性的作用。根据财务软件的发展趋势与社会应用的实际情况,目前云服务已成为财务软件的主流形式。财务云的服务端软硬件系统均由供应商负责运行和维护,选择技术实力和运维能力较强的供应商有利于保障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

(2)金蝶软件公司是国内主流的财务云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的“金蝶K/3 Cloud 企业管理服务平台软件”功能完善、技术成熟、用户众多,有良好的应用基础和行业影响力,通过实验教学掌握其财务系统的操作对于提升我校财会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和就业前景具有较大的帮助。

(3)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基于“金蝶K/3 Cloud 企业管理服务平台软件”提供的云服务已经比较成熟,在各种行业中均有广泛应用,具有界面友好、操作简单、运行稳定的特点,比较符合实验教学需求。经友好协商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提供了一次性优惠价格。

(4)我校与金蝶公司签订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会计学专业的师资培养和课程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

公示起止时间:2019.10.23 -2019.10.29;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