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研究生航运科考活动ZB2020069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研究生航运科考活动;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44.3万元;

供应商: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航运业务培训8场(内容涉及:期租合同相关条款及期租光租等;散货船、油化船船舶管理及监造业务;海员职业生涯及发展规划;洲际扬帆党旗红,船行万里不迷航;采购平台的建设与成本优势;船管、财务、船员、OA、采购软件系统;青岛发展历史和港强航弱发展态势;青岛的未来发展前景等);港口码头和船舶参观活动;洲际帆船出海实训;海上之旅综合实训(鲁青渔教16)、航海和轮机模拟器科考、船艺实训室和劳模工作室的参观和科考、船舶管理体系(ISM);高速客船科考;海事局和船级社专家进行知识讲座。每期按9天安排,分二期进行,安排青岛市内食、宿、行。学生人数为80-100人。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青岛市政府与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依托青岛研究生院开展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选派研究生到青岛市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践,鼓励研究生在青岛市就业。

(2) 研究生航运科考涉及培训、科学考察和实船实训,业务性较强。学生所需的培训、科学考察和船舶实训均由供应商负责提供和运行,选择技术实力和运维能力较强的供应商有利于保障研究生航运科考的正常开展。

(3) 洲际船务集团是一家集国际航运、船舶及船员管理、船队运营、海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洲际船舶管理业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累,船舶管理和船员派遣船舶超150艘,管理船员2500余名。2018年洲际船务国际航运船队规模位列全国第四位,在中国航海日活动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船舶管理公司”。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是洲际船务集团旗下主要从事海员劳务派遣业务的专业化船员管理公司。

(4) 洲际船务集团具有集航运经营、船舶管理、船员派遣、海事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船舶运营管理及海上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具有安全、高效、卓越、共赢的价值观和管理创造价值先进的管理理念。旗下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的培训业务经过长期积累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管理人员经验丰富。我校研究生通过航运科考实践等培训对于提升对航运创新能力培养具有较大的帮助。

    经友好协商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将为我校研究生航运科考提供优质服务,经费透明,公司以培养航运人才、尽社会义务及创品牌为目标,服务期间不收取额外费用。

(5) 经过学校采购中心两轮公开招标,均只有“山东洲际之星船员有限公司”报名投标。

公示起止时间:2020-09-15至2020-09-21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联系邮箱:jzhong@shmtu.edu.cn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