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中国煤炭资源数据服务XJ2020016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煤炭资源网数据服务;

采购内容:煤炭数据服务(4年);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10.56万元;

供应商:山西汾渭能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中国煤炭资源网是目前我国创建时间最早(1998年)、内容最全面的煤焦行业中英文双语商务网站,十几年来,依靠权威的数据资料、深度的市场分析成为该行业权威的数据提供商、中国能源门户的重要信息平台。

(2) 网站数据库涵盖煤炭、焦炭、煤化工、煤层气、新能源、节能减排、电力、钢铁、水泥、化肥、石化、铁矿石、燃气等所有能源行业,地域覆盖世界主要煤炭产销地、国际国内各港口、中国主要城市、重点生产企业与产煤县、重点消费地及重点用户,能为国际、国内沿海干散货运输市场上下游产业链分析提供强大数据支撑。

(3) 中国煤炭资源网自2013年发布CCI5500现货价格指数,用于代表动力煤现货市场的成交价值。此后又推出CCI5500综合价格指数体系,目前该指数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成为业内煤炭企业贸易的重要结算依据。

(4) 山西汾渭能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其自有指数的唯一供应商。且公司地处山西煤炭生产和供应一线,网站平台同时进行煤炭贸易撮合,具有第一手的价格情报和业内动态。

公示起止时间:2020.4.22-2020.4.28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13764131075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