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装载计算机软件认证审核服务XJ2019165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装载计算机软件认证审核服务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7.632万元;

供应商:ABS船级社;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委托ABS美国船级社对自主研发的自升式钻井平台的装载计算机软件进行认证和审核服务。通过船级社的审核和认证,验证开发的自升式钻井平台的装载计算机软件具有可以对平台进行重量统计、实时分析、稳性和浮态校核等功能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并颁发相应的认可证书。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本软件的开发是为了应用于船舶与海洋工程平台作业时的稳性和配载计算,浮态校核与计算,实时监视等功能,按照公约规范规定,必须要通过船级社的审核才能验证软件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所以本课题委托船级社进行审核与认证。

(2)目前能完成海洋工程软件认证与审核的船级社在上海范围内,ABS船级社是其中最知名的船级社之一。ABS并有丰富的船舶与海洋工程的技术实力和审核与认证经验,同时完成的船型也是最多的船级社之一,是业内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目前在整个市场中ABS也占有较大的份额,同时经过ABS船级社审核校验的软件也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3)我校之前也有与ABS船级社签订送审合作项目,有丰富的合作经验。

公示起止时间:2019.10.24 -2019.10.30;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