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防雷检测服务采购项目XJ2020186

各投标人:

根据防雷检测服务采购项的采购需求,现就本项目供应商资质要求进行变更,内容更改如下:

原要求:3.持有省级气象局认证的防雷装置检测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

现更正为:3.持有省级气象局认证的防雷装置检测甲级检测资质;

原报价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11:00时,现延长至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11:00时。

以上更正内容为[询价公告]防雷检测服务采购项目XJ2020186的组成部分,并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原询价公告的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

原询价公告:[询价公告]防雷检测服务采购项目XJ2020186

原公告链接:https://www.shmtu.edu.cn/zhaobiao/xun-jie-gong-gao-fang-lei-jian-ce-fu-w...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