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交运报告厅P2.5全彩室内LED屏采购项目XJ2019018

各投标人: 

    根据交运报告厅P2.5全彩室内LED屏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现就本项目附件一:技术要求内容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原内容“屏体尺寸:参考尺寸3840mm*2240mm,长宽可微调,但长宽比要符合或接近16:9,分辨率要达到1920*1080级别。LED屏幕尺寸不小于8平方米。”

    现变更为“屏体尺寸:参考尺寸4800mm*2700mm(不含边框),长宽可微调,但长宽比要符合或接近16:9,分辨率要达到1920*1080级别。LED屏幕尺寸不小于12平方米。”

    以上更正内容为[询价公告]交运报告厅P2.5全彩室内LED屏采购项目XJ2019018的组成部分,并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原询价公告的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

 

 

原询价公告:[询价公告]交运报告厅P2.5全彩室内LED屏采购项目XJ2019018

 原公告链接:

https://www.shmtu.edu.cn/article/xun-jie-gong-gao-jiao-yun-bao-gao-ting-...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