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一期至四期规划土地综合验收测绘服务(19-GC-033)

一、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更正为: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工程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更正为: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 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国家测绘局颁布的工程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至钦江路 88 号东楼 6 楼 626 室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每份人 民币 600 元(现金), 不论投标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每个工作日中午 11:30-13:30 暂停办理。

延期开标:2019-11-04 09:30:00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海事大学

地 址:海港大道 1550 号

联 系 人:林老师

电 话:455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山西路 1245 弄 1 号 1#楼 213 室

人: 梅茂永

话: 63820185*8109

电子邮件: 2512194325@qq.com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