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移动数字云盘”比选采购信息BX2017031(更正公告)

各投标人:

      根据上海海事大学“校园移动数字云盘”比选采购信息(比选编号:BX2017031)的规定,现在技术要求中增加如下条件:

    校园移动教学云盘需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学校统一认证平台,通过云盘连接可以直接访问云盘)、Citrix虚拟桌面结合(登录虚拟桌面,可以看到云盘的数据,云盘数据可以同步),报价截止后需根据校方要求提供现场功能演示;校方联系人张老师:15821039200。 如现场功能演示未能满足校方需求的,不予考虑。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比选文件的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以上修改内容为比选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特此通知。

日期: 2017-4-17

原公告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五

具体公告信息见网址:http://www.shmtu.edu.cn/zhaobiao

部门: 
资产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