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17016 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 澄清公告

各投标人:

    根据上海海事大学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招标编号:SHXM-00-20170425-2405)的规定,现对以下内容进行修改澄清:

    上海海事大学

    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

    招标答疑及补充文件

    招标编号:1639-176112330127

    上海海事大学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的招标,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供货及安装单位。上海海事大学为本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的招标人,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全过程代理港湾会堂音响灯光系统改造工程的招标。现根据招标工作程序,对投标单位就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进行统一答复如下:

    1、本项目评分细则里面有提供平面图、设备布点图、施工布线图、系统图、机柜图、供电图等图纸的评分要求,但我方邮件中并未收到相关图纸,请代理机构提供CAD场馆图纸。

    答:港湾会堂平面图在招标计算要求中已提供。如需港湾会堂的CAD图纸,需要时间查找,下周一发给投标单位。

    2、招标文件“主要技术要求爱”中“为了系统的完整性、一致性、便于管理维护,主要音频设备(音箱、功放、音频处理器、效果器、反馈抑制器、话筒管理器)需采用同一品牌设备来配置,避免不同品牌凑合造成系统不匹配,以及参差不齐的品质搭配”。以上音频设备均为常规设备,各国际品牌之间都能保证设备稳定,系统匹
   配等,不存在不兼容问题,且此要求有品牌指向性嫌疑,建议取消同一品牌要求。

    答:同意修改为:“★为了系统的完整性、一致性、便于管理维护,主要音频设备(音箱、功放、音频处理器)需采用同一品牌设备来配置,避免不同品牌凑合造成系统不匹配,以及参差不齐的品质搭配。”

    3、“★为了系统的完整性、一致性、便于管理维护,主要音频设备(音箱、功放、音频处理器、效果器、反馈抑制器、话筒管理器)需采用同一品牌设备来配置,避免不同品牌凑合造成系统不匹配,以及参差不齐的品质搭配。” 我方认为国际知名品牌并非高大全,做音箱、扬声器的厂家一般都会有同品牌的音频处理器和功放,但是基本都不会再生产效果器、反馈抑制器、话筒管理器,而反馈抑制器目前国际知名品牌也就SABINE(CLEARONE)、DBX,不生产音箱和功放;效果器知名品牌有YAMAHA、T.C、LEXICON等,也不生产线阵列音箱。因此建议更改此条为“★为了系统的完整性、一致性、便于管理维护,主要音频设备(音箱、功放、音频处理器)需采用同一品牌设备来配置,避免不同品牌凑合造成系统不匹配,以及参差不齐的品质搭
   配。”

答:同意修改为:“★为了系统的完整性、一致性、便于管理维护,主要音频设备(音
    箱、功放、音频处理

 

以上修改内容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除上述内容修改外,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和要求不变。

特此通知。

 

采购人名称:上海海事大学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港大道地址:长寿路285号18楼
联系方式:38284569邮编:200060
  联系人:罗成
  电话:32557731
  传真:32557505
                                                         

 

日期:           2017-05-05

原公告首次公告日期:2017-04-26 11:16:00 至 2017-05-04 16:00:00

 
部门: 
资产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