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上海海事大学货物、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服务ZB2020091

上海海事大学拟对货物与服务采购项目的全过程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进行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括

      项目名称:上海海事大学货物、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内容:上海海事大学针对货物、服务各类采购项目,委托招标代理代理采购服务;及对部分需要进行进口设备采购的项目,组织专家组进行进口论证,并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上出具论证意见。论证意见要求须符合上海市财政局相关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 已进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

3、 已进入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公告的“代理机构”名录;

4、 已进入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的“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机构”名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法人章)扫描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扫描件。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报名时间:2020年11 月27 日(周五)至2020年12月3日(周四)。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方先发邮件至quotation@shmtu.edu.cn,附件内附上述报名时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同时邮件标题注明“XX企业报名XX项目”,邮件内备注报名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招标方确认报名信息符合条件后回复邮件,同时发送招标文件给投标方。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6日(周三)上午10:00  (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方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顺丰快递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行政楼225房间,仲老师收,联系电话021-38284569。招标方将在学校纪委监督下统一开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方:上海海事大学

详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电话号码:021-38284569

联系人:  仲老师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