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维修工程设计(21-GC-033)

项目概况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维修工程设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2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案2021-3408

项目名称: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维修工程设计

预算金额:5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维修工程设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服务内容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3.2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企业,事业法人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至 2021年12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208室

方式: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总投资:1840.43万元,其中建安费1609.75万元。改造范围以学生服务中心(建筑物)为主,同时考虑建筑周边景观

   2、本项目计划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2022年8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将通过对本项目的维修改造方案设计投标文件的评审,确定设计中标人。中标人将承担本工程  包括a)   总维修设计、b)  消防、环保、节能、卫生防疫等设计、c)各专业(消防、电气、给排水、暖通等)维修设计等。 (本项目所有的专业工程设计均需做到施工图深度,由中标单位承担设计总控职责,相关费用含在本次设计费中)内容:

1)方案设计(包括方案优化及投资估算,协助建设单位报相关部门审批等);

2)总体设计(包括编制设计概算及总说明,协助建设单位报相关部门审批等);

3)施工图设计(包括编制设计总说明,协助建设单位报相关部门审批等);

4)专业、专项工程设计,含:建筑智能化设计。

若中标设计单位没有相关专业、专项设计资质,可经招标人认可后委托其它有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招标人有权对此类专业、专项工程设计另行指定分包,中标设计单位应负责本工程设计工作的整体管理及协调工作;

5)施工现场配套服务(包括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专业分包设计的配合管理和参加竣工验收等服务)。

6)投标人报名步骤:投标人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报名登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 021-382845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            

联系方式:杨俊、张豪 021-624451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俊、张豪

电 话:  021-6244513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