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智慧教室多媒体系统改造项目ZB202005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海事大学委托,对智慧教室多媒体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

3.1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3.2 供应商须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4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5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智慧教室多媒体系统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2020-0351-ie

3、预算编号:00-20-41345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具体项目内容、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上海海事大学根据学校使用需求,对校内智慧教室多媒体系统改造,本次改造的教室共四间,分别为科研楼210、220、222、224教室,包括显示系统、音响系统、控制系统、智能物联网交互系统、智能物联网交互系统、录播监控系统、系统对接等。本次建设内容包括设备功能的设计,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技术培训及质保期内服务等。

5、采购属性:货物类

6、交付地址: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内

7、交付日期/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8、质保期:3年。

9、采购预算金额:125万元

10、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1)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3)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4)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5)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6)支持监狱企业发展(7)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11、产品合格性:

11.1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及《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目录》的,必须提供有效的国家3C强制性认证证书(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或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11.2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未提供相关认证证书或所投产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产品。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08月18日16:30:00,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被委托书人身份证(复印件);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2日9:30,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招标代理将在投标截止前统一对投标文件进行签收,投标单位完成投标后,无需与招标代理联系签收。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投标。

2、开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沪财采[2014]27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简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电子采购平台是由市财政局建设和维护。投标人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投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电子采购平台中的“在线服务”专栏的有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钦江路88号东楼6楼626室

邮编:200030

联系人:沈娴钰

电话:021-63820185*8121

电子邮箱:2512194325@qq.com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