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中文图书采购项目ZB2021001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上海海事大学(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在此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及预算金额

1.1 项目名称:中文图书采购

1.2 招标编号:0613-216023100165

1.3 预算金额:每个包件25万元;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

2. 采购需求

2.1 本次采购内容见下表:

包件

内容

数量

简要要求

1

中文图书采购(1)

1批

所需各类中文图书采购,通过招标确定定点供应商,订立中文图书采购采购合同,招标人年购书量共3万册左右,包件1:1万册左右,工作范围包括图书的目录提供、采购、配送、加工和售后服务等;(以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招标编号:0613-216023100165/1

2

中文图书采购(2)

1批

所需各类中文图书采购,通过招标确定定点供应商,订立中文图书采购采购合同,招标人年购书量共3万册左右,包件2:1万册左右,工作范围包括图书的目录提供、采购、配送、加工和售后服务等;(以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招标编号:0613-216023100165/2

3

中文图书采购(3)

1批

所需各类中文图书采购,通过招标确定定点供应商,订立中文图书采购采购合同,招标人年购书量共3万册左右,包件3:1万册左右,工作范围包括图书的目录提供、采购、配送、加工和售后服务等;(以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招标编号:0613-216023100165/3

投标单位如参加3个包件的投标,其中标包件只能是1个包件,按包件1-包件3顺序评标

2.2 交付地点:招标方指定地址。

2.3 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服务期满后,若中标单位服务良好,且保持价格不变,经双方商定后,可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最多可续签两次)。

3.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国内注册、并获得新闻出版管理部门许可的、经营国家正式出版物的中文图书经销商,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注册资金不少于200 万元人民币。

  3.2 投标人应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合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在以往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投标人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能提供标准的(CALIS)采访数据和编目数据,在上海市内设有固定业务机构或有固定业务管理人员,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应有近几年内为多家高校图书馆供书的经验,并在上海本地拥有自己的图书物流基地、完善畅通的物流运作渠道和提供现场采购的能力。

  3.5 投标人应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不允许投标人中标后将本次招标合同分包或转包。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件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件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同属一家公司的两家公司只能其中一家参加投标。

  3.7 投标人须是获得新闻出版管理部门许可的、经营国家正式出版物的中文图书采购经销商,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接受转、分包,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办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以下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4.1.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报名有效期)2021年1月11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9:30~11:00,13:30~16:00)携带报名材料至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普陀区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购买招标文件。

4.1.2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提疑和答疑时间:

5.1 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应全部一次性提出并在2021年1月19日上午12:00以前以PDF文档及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E-mail:lc@shbid.com

5.2 招标方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16:00给出书面答疑,请投标单位准时收看邮件或上网查看澄清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1日13时30分,地点为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 22 楼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标 人:上海海事大学

地    址: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

联 系 人:罗成

电    话:021-32557731

传    真:021-32557272

电子信箱:lc@shbid.com

 

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信息下:

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行:建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号:31001550400055646341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