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11月21日,2018年度NYK(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NYK中国总代表高泉宏康先生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国际交流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施欣副校长表示,环保问题成为当下讨论的热点,全球航运业界都在努力解决环境问题,NYK也致力于研发新技术、提出新方案。施欣介绍了我校开展海事技术研究的相关情况,希望与NYK携手合作。同时,他勉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泉宏康先生介绍了NYK的业务经营范围、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并表示,设置奖学金是NYK在教育界进行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他对本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施欣副校长、高泉宏康总代表一同为2018年获奖的36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8年度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
获奖学生
合影
撰稿、摄影:武凯凯来源:国际交流处责任编辑:哈斯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