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仪式举行

11月28日,2019年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集中理论培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施欣,上海海事局局长肖跃华、副局长吴红兵等出席,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黄有方校长表示,学校经过长期的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多方支持。作为一所海事特色的院校,在学校的教学、科研、船员培训等方面,上海海事局都予以了大力支持与帮助。每年的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项目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缩影,学校将继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努力深化与上海海事局的相关合作,希望上海海事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双方的合作领域更加宽广,推动合作迈入“新时代”,共同为国家海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肖跃华局长对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展现的风貌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多年来,上海海事大学为上海海事局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中,学校各部门在组织、管理及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强化战略引领,加强多方面的合作。

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一同观看了集中理论培训视频。上海海事局技能训练中心主任王勇作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集中理论培训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3个月集中理论培训的情况。

2019年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仪式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
撰稿:林枫 摄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