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11月19日,保加利亚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校长博扬· 梅尼卡洛夫(Boyan Mednikarov)、国际关系处负责人迪米特尔·伊列夫(Dimiter Illeieff)一行来访上海海事大学,施欣副校长会见了来宾,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施欣副校长对博扬·梅尼卡洛夫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学科设置,并希望与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在学生互派、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博扬·梅尼卡洛夫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是友好合作院校,通过此次访问,希望推动双方开展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会谈结束后,博扬·梅尼卡洛夫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设施设备。

       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成立于1881年,是保加利亚成立最早的海事教育机构,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学历层次的课程,培养了大批军事和航海领域的国际型人才。

座谈现场
保加利亚尼古拉•瓦普察洛夫海军学院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撰稿、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