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显昌一行来校访问

10月23日,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显昌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校长黄有方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有方校长对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杨显昌董事长介绍了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较强的影响力,为广东省航运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当天,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还在我校举行了校园招聘会。

双方会谈
校园招聘会现场
撰稿:凌松 摄影:朱玉飞 吴波 来源:校长办公室 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