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带队出席2018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

11月26日至27日,2018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开幕。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黄有方带队出席,我校航海学科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黄有方、日本航海学会理事长織田博行(Hiroyuki Oda)、韩国航海港湾学会理事长李重雨(Lee JoongWoo)分别致辞。黄有方在致辞中表示,亚洲航海学术年会多年来致力于鼓励年轻学者的研究和交流,很高兴看到更多青年人的加入,让我们从事的航海事业充满了蓬勃发展的后备力量。当今世界正在经历快速发展的阶段,航海科技研究也将迎来更加蓬勃创新的时期,中国航海学会愿与大家一道,为亚洲地区航海科技青年人才的培养、科技成果的交流和应用、科学技术的创新与繁荣而共同努力。

本次学术年会上,我校商船学院院长肖英杰教授、施朝健教授主持了论文交流环节。

      亚洲航海学术年会由中国航海学会、日本航海学会、韩国航海港湾学会共同发起主办,并由中、日、韩三国轮流承办,今年的承办方为日本航海学会。

黄有方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航海学会代表团合影
撰稿:秦立卿 摄影:施朝健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