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带队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实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船学院的相关实验室、起重机桥吊、学校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查阅危化品进出库台账、实验室安全管理记录等,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危化品管理与使用情况、用电及消防情况、安全应急预案和设施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指出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立即整改。

黄有方校长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他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规范安全工作流程,做好安全工作台账,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检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检查商船学院实验室
检查危化品仓库
检查起重机桥吊
检查学生宿舍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