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拜访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

7月3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等一行拜访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受到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顾问委员会主任、原上海市副市长沈骏,院长孙建平,副院长刘军、武景林及综合办、对外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我校校长办公室、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徐祖远主任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机遇,希望双方本着错位竞争、优势互补原则,共建高端智库,为城市发展提供新思路,为海洋强国战略提供服务。

沈骏主任表示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在办学模式、方法以及机制体制方面开展创新,聚集各方社会资源,集中精力为全球卓越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孙建平院长从功能定位、组织架构、研究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校在航运、物流、海洋等领域的发展优势,列举了近几年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办学模式和机制,港航、物流等传统领域,供应链、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等新兴领域,联合举办标志性论坛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会谈
合影
撰稿、摄影:侯春燕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