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一行出席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特色发展研讨会

7月13日,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召开特色发展研讨会。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副校长施欣,浦东新区教育局局长诸惠华,北蔡镇副镇长曹志燕,以及海大附中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诸惠华局长主持。

陆靖校长对海大附中的整体发展情况、防疫防控工作、近期学校各类重大考试情况,以及疫情后催生的学校教育信息化变革情况等进行细致调研,并传递了市教育层面的相关政策与指导思想。他针对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和教育改革的新趋势,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附中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海大附中能进一步深化特色、打造品牌,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

诸惠华局长代表新区教育局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十年来对附中创建航海文化特色教育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持续支持,希望海大附中在上海海事大学的紧密支持下,继续探索用“航海文化”为育人注入持续的“续航力”。

施欣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将继续全力支持附中的建设发展,助力附中特色优质高中建设。

海大附中校长马淑颖汇报了十年来附中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共建的特色办学探索与教育实践,以及新形势下海大附中谋划未来发展的思考。

浦东新区教育局高中处、北蔡镇相关部门、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