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一行走访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

8月5日,陆靖校长一行走访了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肖松、副总经理邓小山等的热情接待。

陆靖校长表示,学校正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努力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学校希望加强与行业的联系,了解行业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议,以促进学校建设和学生终身发展。

肖松总经理对陆靖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人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国家航运事业发展。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会谈
 合影
撰稿:陈楚瑶 摄影:徐晓毅、季佳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