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上海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8月6日,陆靖校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邢刚,公司总经理朱红飞等热情接待陆靖校长一行。

陆靖校长详细了解了沪江建筑在物流地产和智能物流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校友的行业汇集度高、凝聚力强,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正在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希望通过加强与行业、校友的交流,为行业发展培养优质人才、提供技术创新和知识服务。

邢刚董事长对陆靖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服务、独特优势和愿景规划等情况,以及个人学习、工作和创业经历。他表示,个人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搭建各种平台,凝聚了校友感情,扩展了彼此交流,未来将继续关注母校,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沪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部门、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双方座谈
 合影
撰稿:陈楚瑶 摄影: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